伪命题

【乔柯】表白(上)

极度ooc!!!!快跑!!!!

乔柯 is rio!!!

脑热产物,我写的真的很烂,跑,别回头!

有什么建议或者捉虫之类的,请写在评论区,谢谢


————————分割线————————


柯谨的病情已然好转,乔大少爷借着他那丝毫不瞎的借口在柯谨家住了下来,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多喜欢这个人,内心中的想法不断叫嚣着“告诉他”“去和他说”但十年的磨炼使得他的内心比以前更加的沉敛,他太爱他了,以至于不敢做任何出格的事怕把人吓走也始终没有把他喜欢柯谨这件事告诉对方。

这几天和乔住在一起的时候,柯谨想起了不少事。十年,乔无时无刻不在迁就安抚他,“早安,柯谨”“柯谨,你看这个…”“柯谨,看我!”“柯谨,你再看看我一眼嘛”“晚安,柯谨”……这十年以来,是乔,一直是他。这时的柯谨才恍然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这个人,这个像光一样耀眼的人。他不敢确定乔是不是喜欢他,他会讨厌自己吗?他想着,既然不敢确定,那就让这份感情藏在心里,不要让他知道就好了,这样或许…或许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吧。

乔实在憋不住了,和柯谨同住的这段时间,他心里的爱恋就像仲夏的藤蔓,交叠,缠绕,野蛮生长。他真的没有办法再忍下去了,乔心里如是说着。于是乎,他找到了著名的模范夫夫顾晏和燕绥之。“忍了这么久,要告白了?”顾晏问道“嗯,所以我想请教一下你的经验,你是怎么和院长表白的?”来自乔的疑问“……”顾晏也许是正在思考,这时,某位不说人话的燕院长插了一句嘴“也许你可以试试生个病发个烧?”   乔:“…???????”什么玩意儿???顾你居然是靠发烧才表白成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顾你也不过如此!顾晏:“……………”乔:“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看来这两人是不大指望的上了。乔又转头去问劳拉,得到了一句“滚,这种事情不要问我这种单身狗!”最后,乔实在没办法,去问了他姐,“…………” 尤妮斯表示,真就是个傻子弟弟呗。最后,乔是被一种看傻子的目光目送出来的。乔:“………………………”姐,没有必要。

虽然得到了一点点有效信息,但又好像不太管用的样子。到最后,他和翻着白眼满脸写着“我不想吃狗粮”的劳拉和挂着标准假笑心里默念着“单身没有人权”的菲兹以及模范夫夫顾燕一起在樱桃庄园布置好了表白现场。好了,万事俱备,只差柯谨。

评论(1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