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命题

【顾燕】论自家爱人怀孕了

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

第一次写没有经验,欢迎捉虫

如题,雷的话就请退出,别骂我别骂我别骂我

二次编辑:各位求求了,真的别看,好雷人,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真的快跑(真诚)


以下正文:

德卡马,春藤医院,

燕绥之手里拿着检查结果,内心十分之崩溃“这是什么玩意啊?!!我怎么还可以怀孕啊!!?居然都一个月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只是例行检查,结果检出了这么个东西。“算了,先回家吧。”燕绥之这样想着。

城中花园,

顾晏一回到家就看见自家爱人盘着腿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手里捏着一张纸,似乎正在思考着什么。他走了过去,俯下身吻了吻燕绥之,燕绥之被他吻得从发呆的状态回过神来“嗯?顾晏,你回来啦”“嗯,这是什么?”顾晏指了指燕绥之手里的那张纸。“嗷,这个啊…顾晏,你先坐下,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和你说。”燕绥之拍了拍身旁的沙发“嗯,有多重要?”顾晏看着他的一系列反应有点好笑“这关乎到我们今后的生活。你看看就知道了”燕绥之神神秘秘的说,然后把手里的纸张递给了顾晏。顾晏刚开始看到春藤医院的标志时差点犯PTSD(创伤后应激反应综合症),等他看完时“……………!?!!!!!!!”燕大尾巴狼默默欣赏着自家薄荷精五彩缤纷的脸色,然后努力地憋笑。顾晏的嘴唇张张合合,愣是没有吐出一个字来“好了,你又不是鱼,想说什么就说。”燕绥之实在是忍不住了,笑着对顾晏说。“这……真的?!”顾晏语气有些难以抑制的激动,燕绥之凑身过去吻了吻顾晏的嘴角“嗯,是真的,我怀了你的孩子,开心吗?”顾晏翻身把燕绥之压在身下用一个更急更深的吻作了回答,血色从燕绥之的脖颈漫上脸颊,吻毕,顾晏的目光从燕绥之通红的脸缓缓向下移,落在了因为刚刚的动作而露出了一半的平坦的腹部,他伸手轻轻地抚上那精瘦的腰腹部 “诶,别动,痒”燕绥之的声音从上方传来。顾晏缓缓地抬起目光,乌沉沉的眸子中跌落了一点星光,他默默地注视着燕绥之,燕绥之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于是他在顾晏将要再次覆上他的唇时,伸出食指抵住了顾妖妃的薄唇,略带促狭地笑着说“还有一件事,怀孕的前三个月是不可以做的哦”闻言,顾晏默默地从燕绥之身上退了下来,坐在沙发上捏了捏眉心然后走向了卫生间。

评论(22)

热度(69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